DSC02504.JPG

【奪魂鋸 6的太恐怖,電影海報被禁用

經典辣妹護士本週末現身全台威秀影城

民國981023

每年絕對不能錯過的【奪魂鋸】即將在10/30萬聖節再度推出續集,這個每集都創下極佳票房紀錄的經典電影,每次推出都有許多非常令人驚呼有創意的殺人手法,從第一集的裂嘴鴨鐵夾,第二集的針海撈鑰匙,第三集的鐵鍊鑲人肉,第四集的長髮撕頭皮到第五集的溺水玻璃箱,這次推出的【奪魂鋸 6】要帶給喜愛恐怖片的影迷最新、最驚悚、最血腥的殺人手法,保證要讓大家在電影院嚇出一身冷汗。

【奪魂鋸】系列一向就以非常殘忍的殺人手法出名,而且每集都會帶給影迷不一樣的花招。除了電影恐怖無比之外,每年都會推出各式各樣的電影海報,這集也當然不例外,總共推出六款電影海報,其中一款經典的護士海報,護士身上被插滿了上千隻的針筒,這與之前第二集中非常有名的一個殺人手法“針海撈鑰匙剛好相呼應,整體視覺極度恐怖,讓看到的人心中都會有一種不寒而慄的感覺。而這款電影海報也因為太過嚇人,戶外廣告被新聞局禁止使用,又為這部電影增添更多莫名的恐懼感。

【奪魂鋸 6】經典的護士版海報遭到禁用,本週末發行片商特別安排真人護士直接到全台的威秀影城與影迷見面,大家看到穿著火辣的護士身上插滿了針筒,就如同電影海報中直接跳出來的模樣,吸引許多路過的民眾與看電影的觀眾圍觀與之爭相合照,造成現場不小的轟動。現場的民眾紛紛表示:「雖然沒有像海報中那麼嚇人,但是相似度真的非常高!」

這次擔任導演的是長期撰寫【奪魂鋸】系列劇本的凱文葛蘭特,本片是他人生第一部電影導演處女作。葛蘭特說:「我很希望將這部電影可以成為主角的人生經歷,雖然我很喜歡之前所有的角色,但是我們都太熟悉這個故事了,這樣無法給觀眾更多的新鮮感,所以我覺得最棒的方式就是在這個系列創造一個新的角色,透過這個全新的角色來陳述這段新的故事。而且鋸迷們都是挑剔的,所以我想要把【奪魂鋸】創造成一個有情感的旅程,觀眾會不自覺去緊跟著這個故事的腳步,不僅僅只是期待下一個陷阱會是什麼!」這次【奪魂鋸 6】中,史達倫探員已經喪命,霍夫曼探員則繼承"拼圖殺人魔"的遺志繼續殺人,聯邦調查局開始追捕霍夫曼,他被迫展開另一個殺人遊戲,世人也終於了解殺人魔的偉大計劃。

點我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